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甲-蒿俊闵首次首发 致命犯规沙尔克1-2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2月22日02:23
蒿俊闵首次德甲首发出场,在比赛中抢断哲科(点击观看组图)
蒿俊闵首次德甲首发出场,在比赛中抢断哲科(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0点30分,德甲联赛第23轮打响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在其中一场焦点战役中,我国球员蒿俊闵所在的沙尔克04前往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结果蒿俊闵也在本场比赛得到首发机会,这也是他的德甲处子秀。上半场沙尔克依靠库兰伊的进球1-0领先沃尔夫斯堡。下半场风云突变,沃尔夫斯堡的格拉菲特连入两球,帮助沃尔夫斯堡2-1反超比分,最终取得胜利。蒿俊闵踢了74分钟被替换下场,他的表现不是很理想,沙尔克第一粒失球和蒿俊闵的犯规有着直接联系。

·267天后华将再现五大联赛 蒿俊闵终结尴尬纪录

  本场比赛,沙尔克排出433阵型,蒿俊闵司职右后卫。开场之后,沃尔夫斯堡率先发难,第2分钟,哲科边路传中,根特纳射门被挡出。第4分钟,根特纳卷土重来,但他的射门被诺伊尔扑出。

  第7分钟,沙尔克组织第一次攻势,蒿俊闵与克卢格、库兰伊做出精妙配合,只可惜桑切斯的最后一脚射门未能得分。12分钟,佩卡里克分球给哲科,后者的射门被诺伊尔挡出。

视频:蒿俊闵德甲处子秀首发致命犯规 沙尔克1-2

  15分钟,沃尔夫斯堡获得任意球机会,但米西莫维奇的射门被横梁挡出。25分钟,桑切斯的射门被希茨轻松没收。30分钟,沙尔克获得角球机会,拉基蒂奇开出皮球,禁区内的库兰伊高高跃起在门前5码处头槌破网,帮助沙尔克1-0领先。

  35分钟,哲科在禁区内的转身抽射被诺伊尔没收。45分钟,佩卡里克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随后拉基蒂奇主罚的任意球擦着横梁飞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沙尔克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蒿俊闵的能力还不足以在沙尔克打首发。
蒿俊闵在德甲出场就是一种成功。
怎么一有中国球员就输球……

  下半场开始后,沃尔夫斯堡先用德贾加换下根特纳。53分钟,拉基蒂奇25码外的远射被希茨没收。随后沃尔夫斯堡也用替下莫拉维克换下桑切斯。57分钟,米西莫维奇主罚的角球被诺伊尔摘下。

  58分钟,格拉菲特为沃尔夫斯堡赢得任意球机会,哲科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但皮球被门柱挡出。62分钟,希茨又破坏了库兰伊的近距离射门。随后沙尔克再次换人,莫尔里茨换下克卢格。

  71分钟,沃尔夫斯堡扳平比分,蒿俊闵侵犯德贾加,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结果米西莫维奇的任意球传入禁区,格拉菲特头槌破网,帮助沃尔夫斯堡1-1扳平比分。随后马加特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蒿俊闵被鲍姆约翰替换下场。

  76分钟,法尔范的射门打偏。77分钟,沃尔夫斯堡再入一球,舍费尔送出妙传,格拉菲特得球后右脚劲射破网,将比分反超为2-1。85分钟,米西莫维奇20码外的远射被诺伊尔没收。最终,沙尔克还是未能扳平比分,只能接受客场1-2落败的结果。

延伸阅读:

·世界45大美女齐聚德国 北京美女PK拜仁宝贝(图)

·蒿俊闵PK狼堡三叉戟不落下风 与对手一人有旧恨

·处子战蒿俊闵留憾 一度严防三叉戟却送失球(图)

·蒿俊闵客串右后卫不理想 重回替补席也在情理中

  沃尔夫斯堡出场阵容(4-4-2):35-希茨/17-马德伦、4-舍费尔、6-西姆内克、19-佩卡里克/20-利特尔、10-米西莫维奇、25-根特纳(24-德贾加 46’)、7-乔苏/9-哲科、23-格拉菲特

  沙尔克出场阵容(4-3-3):1-诺伊尔/7-蒿俊闵(11-鲍姆约翰 74’)、4-赫韦德斯、5-博尔东、21-施密茨/12-克卢格(28-莫尔里茨 63’)、32-马蒂普、10-拉基蒂奇/17-法尔范、27-桑切斯(16-莫拉维克 54’)、22-库兰伊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