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首秀没带准星 火箭队不敌东部倒数第二球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2日02:50

  本报讯 昨天,交易之后的火箭完成了首场比赛,结果遭遇当头一棒,主场115比123输给东部排名倒数第二的步行者,被寄予厚望的“杀手”马丁明显不在状态,火箭的交易还没有体现出应有的价值。

  四名新来的球员只有凯文·马丁亮相,他在首节比赛还剩下5分50秒时,换下两次犯规的巴蒂尔出场,面对火箭旧将卢瑟·海德的防守,马丁的空切、控球和传球都散发出了“杀手”的犀利,但投篮手感却还没有带到休斯敦,全场16投只有3中,其中还包括一个连篮筐都没碰到的三分球和一次简单的上篮严重偏出。在第四节,马丁4投全失,没有给球队提供急需的帮助,火箭最终丧失上半场建立的两位数优势,主场遭到逆转。

  对马丁来说,这是一次不成功的首演,全场14分、6个篮板、5次助攻有悖于“杀手”本色,如果没有8次罚球,他的得分将显得更加可怜,毕竟他是联盟中公认的投篮高手。马丁对自己的表现也很不满意,他在赛后说:“过去的这些天发生了很多事情,我又回到了比赛场上,不过我们没能取胜,我感到十分失望。那些投篮,我的感觉还不错,但有时它们就是会不听话,你能做的就是不因此而影响你今后的发挥。”

  马丁还需要花时间去适应火箭的进攻体系,习惯用传球和跑动去制造机会,而不是过多的一对一单打,不过,作为阿德尔曼的旧将,他需要的适应时间会很短,他全面的个人能力让他可以融入任何体系之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