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两人被罚出场战平桑普 球迷手舞白手绢直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2日03:15

  本报讯 昨日凌晨国际米兰与桑普多利亚的意甲联赛以0比0收场,但场面并非像比分这般平淡,当值主裁塔利亚文托在90分钟内一共出示了3张红牌7张黄牌,国米两位首发中卫萨穆埃尔和科尔多巴更是在37分钟内双双被罚下,至此蓝黑军团已经在新赛季全部34场比赛中吃到9张红牌。

  赛后,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用新闻沉默表达他对裁判的不满。当萨穆埃尔被罚下后,狂人从教练席站起身开始他在电视镜头前的表演,他先是掩面奔走,面对科尔多巴被罚下,穆里尼奥又是无奈摇头,而当下半场猎豹在禁区内摔倒被主裁认定为假摔并吃到黄牌时,“特别一个”一反常态哈哈大笑,然后他做出了双手握拳十字交叉的姿势,被称为“手铐”。现场的国米球迷纷纷掏出白手绢或白纸在空中挥舞,嘘声遍野。

  媒体记者们没有机会向穆帅提问关于该手势的用意,因为从主教练、助理教练,到主席莫拉蒂和其他工作人员,没有一人对本场比赛发表看法,以避免在盛怒下的言辞最终招致处罚。直到穆里尼奥率队离开,登上球队大巴时,他对等候在周围的记者们简单地留下一句话,“想击败我们除非罚我们只剩6人在场上。”不过足球则中要求比赛双方不少于7人。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主裁塔利亚文托,他在上赛季执法尤文图斯的一场比赛中对斑马球员猛掏牌,主教练拉涅利讥讽裁判是否是从中国来的,后来意大利方面就此言论道歉。

  另一场比赛中,热那亚3比0战胜乌迪内斯。   (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