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冬奥半程中国军团评分:申赵最高 王濛周洋次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ximilian
2010年02月22日03:37

    搜狐体育讯 截止到北京时间2月21日中午,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赛程恰好进展至一半,全部86个决赛项目已经结束了44项。中国代表团已获得了5枚奖牌和创纪录的3枚金牌,基本发挥了赛前预计的水平。

  (一)短道速滑:

  王濛:

  评分:9

  点评:在夺取女子500米冠军后,不仅帮助中国完成了该项目冬奥会夺冠的帽子戏法,还成为中国第一位卫冕成功的冬奥会冠军。虽然在20日1500米的比赛中因摔倒而遗憾地止步于半决赛,但在本届赛会后半程的1000米和3000米接力项目中仍有希望再夺奖牌甚至金牌。>>王濛夺金专题

  周洋:

  评分:9

  点评:在今天夺取女子1500米冠军后,18岁的她成为中国第六位冬奥会冠军和最年轻的冬奥会冠军。首次参加冬奥会的她表现稳健,在女子1500米决赛场上展示出独当一面的能力,结束了韩国选手对这个项目的统治。结合她最近几个赛季以来的表现,这枚金牌实至名归。在女子500米比赛中,她也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周洋夺金专题

  刘秋宏:因伤退赛

  张会:尚未出场

  孙琳琳:

  评分:5.5

  点评:在自己的优势项目女子1500米中表现平平,未能进入决赛A组,增大了队友周洋冲金的压力。

  赵楠楠:

  评分:4

  点评:在出场参加的唯一一场比赛 — 女子500米小组赛 — 中跌倒,未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韩佳良:

  评分:6.5

  点评:在男子1000米比赛中奋勇闯入决赛B组,最终排名第五,成绩超过预期。

  宋伟龙:

  评分:4

  点评:在自己参加的唯一一项个人项目比赛 — 男子1500米小组赛 — 中跌倒,未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期待他能在5000米接力比赛中发挥出最高水平。

  刘显伟:

  评分:5

  点评:虽然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止步于半决赛,但已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

  梁文豪:

  评分:6

  点评:17岁的他是中国男子短道队本届冬奥会上崛起的新星,闯入了男子1500米的决赛,最终排名第六。在1000米比赛中,他也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

  马云峰:

  评分:4

  点评:在男子500米比赛中分组不利,在一个竞争较为激烈的小组中名落孙山,未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短道速滑王濛和周洋都很不错!
申雪/赵宏博夺花滑首金,厉害!
中国女子冰壶队表现也非常棒!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