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 麦迪交易评论

扬子晚报:火箭赶走的不是麦迪是心魔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22日04:33

  麦蒂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一下子火了,也许莫雷心里会有些许的失落,但是我认为,莫雷绝对不会后悔。

  麦蒂确实是有能力的,这一点即使在他做完微创手术后,也是不容置疑的,他的天赋,放眼整个联盟屈指可数。但是,麦蒂在心底,其实早已和火箭渐行渐远。虽然火箭在去年刚刚冲到了季后赛第二轮,但是在以姚明为首的火箭人心中,他们的目标是总冠军。而麦蒂在这个问题上其实并不坚决,也绝对不愿意去为了这个目标而付出超人的努力,承担责任。麦蒂想要的,是球迷的掌声,是球队老大的地位,是超级的大合同。而在他感觉承担不了一些责任的时候,他第一个选择做逃兵。这就是他和科比,和昔日的乔丹最大的不同。所以,他会和姚明有矛盾,会和阿德尔曼有矛盾,更会和火箭有矛盾。想想麦蒂的为人,昔日在更衣室孤立姚明的谣言,进行微创手术时和球队的纷争,以及为了上场时间和阿德尔曼大吵大闹,其实根本不足为奇。

  道不同不相为谋,莫雷赶走他真的没什么错。莫雷真的要驱赶的,是麦蒂这种只顾自己,完全不考虑球队和搭档的“心魔”。而对于姚明来说,虽然少了一个场上天赋奇高的搭档,但是却能得到一个齐心合力的团队。而且,就算麦蒂离开火箭打得好,那么对于火箭来说也不是什么世界末日。麦蒂离开火箭之后,火箭一样拥有未来。如果在今年夏天,姚明复出,马丁状态调整到最佳,莫雷利用姚明和马丁为号召力,签来一位大牌球员,然后再用尼克斯的首轮选秀权选来一位高顺位的新秀,那么下个赛季,火箭还是非常有希望的。而且,这样,莫雷可能还能省很多钱,毕竟新秀的工资,比老球员便宜。

  而麦蒂到了纽约之后,得到了他所需要的东西,上场时间,暂时的老大地位,以及尼克斯球迷的掌声。那么我们也应该祝福他,希望他能把他的好状态继续下去。贾晓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