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半场战报-小罗助攻博列洛世界波 AC米兰1-0巴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2日04: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3:45,意甲第25轮开始最后一场角逐,AC米兰去到客场挑战巴里队。上半场战罢,小罗助攻,博列洛踢进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米兰1比0暂时领先。

  AC米兰周中在冠军杯中败给曼联,球队急需反弹。而巴里队在主场逼和过国米,击败过尤文,被认为是意甲的豪门杀手。AC米兰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博列洛伤愈回归首发,他与小罗、帕托组成三叉戟。亨特拉尔、因扎吉二人出任替补。中场位置,加图索回归首发阵容,贝克汉姆出任替补,西多夫没有进入替补名单。后卫线上,阿巴特出任右后卫,改打左后卫的是博内拉,这也是莱昂纳多继赞布罗塔、扬库洛夫斯基、安东尼尼、法瓦利之后试用的第五个左后卫。

  AC米兰穿上了黑色底色的客场球衣。开场后,米兰积极的全线压上,第3分钟,小罗沿左路强势突破,但他的射门被后卫用身体封出。此后巴里队稳固后防,双方在中场陷入胶着拉锯状态。

  第11分钟,阿巴特右路下底传中,帕托底线附近脚后跟回敲,安布罗西尼大禁区前起右脚怒射,球贴着门楣高出!第20分钟,米兰获得禁区前25米处任意球机会,帕托操刀直接攻门,他的低射穿过人墙直窜球门远端下角,门将吉列倒地将球得到。第24分钟,帕托右路突破两人后分球,阿巴特右侧距门25米外传射,球贴着远端立柱飞出底线。

  第26分钟,场上出现争议,巴里队开出左路角球,禁区内博内拉与对手球员里瓦斯相撞后倒地,裁判并未吹罚点球,里瓦斯愤怒不已挥拳抗议。慢镜头显示,博内拉背后有拉拽动作。第26分钟,帕托分球左路,博内拉下底传中,博列洛中路甩头攻门,球偏出左侧立柱。第34分钟,巴里队因伤被迫做出换人。第37分钟,帕托妙传小罗,小罗左路停球稍大错过单刀机会。第39分钟,巴里队阿尔瓦雷斯跑成单刀,但被判越位在先。

  第40分钟,皮尔洛挑传,博列洛反越位形成单刀,他晃过出击的门将推射空门,球却被巴里后卫在门线前解围!第42分钟,AC米兰打破僵局,小罗禁区前送出精确挑传,博列洛距门15米外侧身起左脚凌空抽射,球窜入近角!1比0,博列洛的第8个联赛进球帮助AC米兰取得领先!

  半场结束,米兰1比0暂时领先。

  双方出战阵容:

  巴里(4-4-2):1-吉列/15-贝尔蒙特、5-A-马谢洛、19-博努奇、17-S-马谢洛/90-阿尔瓦雷斯14-加奇、16-多纳蒂、7-里瓦斯/69-梅吉奥里尼(99-斯弗齐尼,34’)、10-巴雷托

  替补:25-帕德利、27-斯特利尼、4-阿尔米隆、11-科曼、、30-阿莱格雷蒂、77-塞斯图

  AC米兰(4-3-3):1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25-博内拉/8-加图索、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7-帕托、22-博列洛、80-小罗

  替补:1-迪达、19-法瓦利、44-奥多、18-扬库洛夫斯基、32-贝克汉姆、9-因扎吉、11-亨特拉尔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