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

冬季两项男子15公里集体出发赛 俄罗斯选手夺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2日05:02
乌斯特于格夫庆祝胜利
乌斯特于格夫庆祝胜利 点击查看组图

    新华社惠斯勒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张荣锋)俄罗斯选手乌斯特于格夫21日在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男子15公里集体出发项目的比赛中,以35分35秒70的成绩夺得金牌。

    这位24岁的俄罗斯后起之秀本赛季夺得两站世界杯赛的冠军。他在比赛中凭借出色的射击和滑雪表现,战胜了夺标热门、法国名将马·弗尔卡德。后者获得银牌,成绩是35分46秒20。斯洛伐克选手帕·胡拉特取得第三名,成绩是35分52秒30。

    冬季两项男子15公里集体出发的比赛要求选手在15公里的滑雪过程中要进行两次卧射和两次立射,射击每脱靶一次就要被罚滑雪150米。乌斯特于格夫在射击比赛中的表现可谓完美,20发子弹全部命中。弗尔卡德射击发挥欠佳,3次脱靶,被迫比乌斯特于格夫多滑了450米,严重影响了他的最后成绩。

    胡拉特在射击比赛中也全部命中,在滑行比赛中多数时间都占据领先地位,但在最后冲刺阶段,由于体能下降,他被乌斯特于格夫和弗尔卡德先后超越,最后获得铜牌。在冲过终点线后,他倒在了雪地上,显然已经疲惫至极。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