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未能为周洋“牺牲” 不服裁判判罚难改局面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22日05:23

  因为犯规未进决赛,王濛没能兑现“为周洋做牺牲”的诺言。站在场边为周洋加油,看着队友绝境中夺冠,王濛比自己夺冠还激动。赛后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对此,周洋非常感谢队友对自己的支持。

  在几天前的短道速滑女子500米比赛中,周洋被挡在了决赛之外,她一直站在场边为王濛加油。最终王濛获得了冠军,赛后,王濛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接下来将全力以赴准备1500米比赛,“这个项目韩国比较强,周洋比我要好,我会听从教练和领导指挥,让我‘牺牲’也没问题。”

  不过,王濛没有来得及为周洋做“铺路石”,便倒在了决赛之外。在半决赛中,王濛在剩最后一圈的情况下,和美国选手撞在了一起,最终,王濛被判犯规被挡在了决赛之外,而韩国选手及美国选手则被送入了决赛。

  虽然对于裁判判罚稍显不服,但王濛改变不了这个局面,她能做的只是站在场边,为周洋加油。当看到周洋被干扰处于落后,王濛非常紧张,而这在她自己的比赛中是根本看不到的。最终,周洋不负众望,摘得了这枚分量相当重的金牌。

  夺冠之后,周洋激动地冲向场边,先是拥抱了主教练李琰,随后,身披国旗的她又冲向了队友王濛,两人紧紧拥抱在了一起。尽管王濛没能兑现“牺牲自己”的诺言,但周洋对王濛同样充满感激,赛后的采访中,她也表示要感谢队友对自己的支持。

  在颁发鲜花的仪式上,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的周洋心情终于平静下来,不过她还是显得有些紧张。在亚军和季军登上领奖台后,周洋首先微笑着向全场挥手致意,随后绕到亚军和季军面前和她们一一握手,祝贺对方。

  看着开心的周洋,场外的王濛抑制不住地为她鼓掌喝彩,甚至激动地跳了起来。在这一刻,王濛表现得比自己夺冠还要激动。(吴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