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将放弃申诉 已认错甘愿接受处罚结果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22日05:28

  时报讯 在几家可能会受到处罚的俱乐部中,成都谢菲联的态度最为积极。据知情人透露,他们已经基本确定将会放弃申诉的机会,“谢菲联对于足协的处罚结果能够接受,他们承认自己做了错事,因此受到处罚也甘心情愿。”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被捕之后曾经表示,“中国足球的发展需要良好的环境,但由于种种原因,我们做错了一些事情,如果能够净化中国足坛,我们愿意接受任何处罚。”

  成都谢菲联早就做好了降级的心理准备,在联赛准备期内他们放走了包括队长汪嵩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俱乐部也不止一次地表态愿意接受足协的任何处罚。(阿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