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彭伟国:早做好降级心理准备 争取明年杀回中超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22日05:29

  时报讯 记者昨天电话联系了广州队主教练彭伟国,对于中国足协可能会做出直接降级的处罚决定,这位当年中国足坛赫赫有名的中场统帅表示目前尚未接到俱乐部的正式通知,但同时承认对于球队降级也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

  彭伟国表示,“坦白地说我们确实做好了这方面的心理准备,虽然谁都不愿意看到这个局面,但我们也必须面对现实。”

  广州队目前仍处于联赛的正常备战状态当中,对于最终可能受到的降级处罚,彭伟国表示将努力调整好队伍,争取明年杀回中超,“无论是中超还是中甲,我们这个队肯定还得踢,广州足球也不会因此垮掉。” (秦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