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周洋摘金创造纪录仍不满足 直言还想拿接力金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2日05:44

  ■ 特派记者 张顺亭

  本报温哥华2月20日电

  夺金之后,周洋先是和主教练李琰紧紧拥抱在一起,随后她又和因为犯规出局的王濛拥抱在一起,王濛简直高兴坏了,她双腿跪在护垫组成的围墙上,和周洋热情相拥!

  “我觉得拿了金牌以后可能会改变(自己)很多,也可以让我爸妈生活得更好一点。”

  “我和李老师(李琰)和队长(王濛)拥抱的时候,眼泪止不住地流。”憨憨的周洋赛后说,“这是我的梦想,我太想拿这枚金牌了!我一个劲地鼓励自己,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我觉得拿了金牌以后可能会改变(自己)很多,首先肯定会让自己更有信心,也可以让我爸我妈生活得更好一点。”

  周洋承认,王濛半决赛出局给了她不小的压力,“她不让我看她的比赛,但我还是忍不住看了,当我看到她摔倒的时候,心里特别紧张,听说她犯规之后,就更紧张了。所以我半决赛不是特别放得开。”记者问周洋,她在决赛中还剩下三圈时就冲刺是否有点冒险?“反正管不了这么多了,我就一心往前冲了!”周洋这样回答。

  夺得金牌之后,周洋逐渐回复了平静,“刚冲向终点线的时刻,我心里特别激动,但现在没有什么了,因为我还有一个心愿,那就是3000米接力。队长(王濛)告诉我,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