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落幕 中国军团包揽四项冠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2日05:51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0年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昨天在多哈落下帷幕,中国队包揽了全部单项的冠军。刘诗雯在女单决赛中以3比4不敌队友郭跃,屈居亚军;王励勤在男单决赛中以4比1战胜队友张继科夺冠;王励勤/许昕与马琳/王皓挺进男双决赛,后者最终以4比2获胜;刘诗雯/丁宁在女双决赛中以4比0击败了韩国队的削球组合金璟娥/朴美英而夺冠。

  在新星许昕首轮爆冷出局之后,中国男队的另外一名主力王皓也惨遭淘汰。在16进8的角逐中,他以2比4不敌韩国队的柳承敏。在挺进男单8强的4名中国队选手中,马龙、王励勤与张继科最终挺进4强,老将马琳在与张继科的内战中败下阵来。王励勤苦战6局,以4比2淘汰马龙而闯进决赛,张继科则以4比0横扫韩国队的李廷祐。

  在女单的角逐中,头号种子刘诗雯在1/4决赛中淘汰队友丁宁,在半决赛中又战胜罗马尼亚队的杜迪安,最终与郭跃会师决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