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单板滑雪 > 单板滑雪动态

美国铜牌得主坠入“艳照门” 玩得过火只好回家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22日06:40

  由于受不雅照风波的影响,温哥华冬奥会男子滑雪板U型池铜牌获得者——美国运动员斯科特·拉戈日前宣布先于代表团提前回家。

  2月18日,拉戈获得男子滑雪板U型池铜牌,他当晚与同伴聚会庆祝,可惜他似乎被酒精麻醉,玩过了火。在聚会上,有人拍到这样一个画面:拉戈身穿美国队训练T恤,腰间绑着奥运奖牌,一个女人正在亲吻吊在他裆部的奖牌。此外他还把奖牌拿在手里,让女人伸舌去舔,他的队友在一旁观看。这两张带着色情味的照片迅速流传到网上,随即,美国奥委会和美国滑雪协会对拉戈进行了批评,要求他道歉。道歉之后,颜面扫地的他还提前打道回府,免得再给美国代表团抹黑。2006年的都灵冬奥会期间,美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简瑞特·彼得森因为在夜店与人发生口角而被驱逐出冬奥会赛场。

  本报记者 杜娟 实习生 武萧迪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