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回顾足协十大重罚 乱世用重典大乱后有大治(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2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扫赌风暴引发的中国足坛地震,已经对本年度的中超联赛产生了重大影响。中国足协在农历新年后开出第一记重磅罚单(广药和成都降级到中甲,青岛海利丰取消注册资格,罚款20万),为未来的联赛之路扫清了障碍。中国足协坚决的态度让人们看到了复苏希望,实际上,在中国足坛中不乏被重罚的球员、教练和俱乐部,让我们回顾那些“挑战足协权威”者的下场。

  穗蓉涉赌降级中甲

  2010年2月21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香河基地召开会议,就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和青岛海利丰3家涉假俱乐部的处罚结果进行最终商议,并做出处罚决定:广州医药和成都谢菲联两家俱乐部被直接降级到中甲联赛,青岛海利丰被取消联赛注册资格,并罚款20万。韦迪上任后重拳出击,开出了2010年开年后的第一记重磅罚单,新赛季中超联赛赛制存在着诸多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孟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