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足协纪委会九律师香河聚首 称处罚无需经过总局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22日07:47

  成足基地,

  姚夏瘸腿说坚持

  关于成都谢菲联将降级的消息是昨日傍晚时分爆出的,昨天下午5点左右,成足上下几乎所有的人都自称不知道这个消息。当记者赶到成都双流谢菲联足球基地的时候,办公室灯火通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日常工作还在照常进行着,俱乐部仍旧按照既定的安排球队放了假,而俱乐部的官员正在商量新赛季合同的事情。

  成都双流谢菲联足球基地异常安静,早春的傍晚基地还是有一些薄雾,有些朦胧,看不清楚,仿佛成都足球未来的写照。停车场里只停着两辆车,一辆是姚夏的,一辆是谢菲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曹梦的。当外界对成都谢菲联降级传闻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这里却非常平静……

  走进基地的接待大厅,这里一如往常,保安和接待前台非常礼貌地询问之后,记者便来到了办公室的二楼。尽管已经是下班时间,可是办公室里却灯火通明,不过多间办公间却没有人。属于许宏涛的那间办公室亮着灯,很显然这里在进行紧张的会议。一会儿,办公室主任曹梦出来了,“我们正在商量着球员合同的事情呢。”当记者询问是否已经接到中国足协通知的时候,曹梦表示自己根本不知情。随后已经是俱乐部副总的姚夏走了出来,面对记者的询问,依然是表示根本不知情。随后二人便又回去开会了,看得出来外界的传闻丝毫没有影响到成都谢菲联的工作。不过,有消息却说,门的另外一边,其实成足正在开着紧急会议商量应对措施,而且相关领导也在赶来的途中。

  走下楼梯,基地的餐厅还开着,可是没有任何队员。原来昨天,成都谢菲联球队已放了假。球队刚刚集结,就突然放假,似乎这样的假期有些蹊跷。可是后来一打听,原来这次放假已经早在安排当中,与这次降级传闻没有任何联系。走的时候,腿伤刚刚恢复的姚夏一瘸一拐地走了出来,忙碌了一天之后,天黑了他才踏上了回家路,“好多了,这点伤不算什么,无论什么情况,我们都会坚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