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足协纪委会九律师香河聚首 称处罚无需经过总局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22日07:47

  成足接受处罚

  广州准备申诉

  面对罚单,三支涉赌球队有着不一样的反应。记者昨天第一时间了解到,只有广州方面决定提起申诉,他们将派代表参加今天足协的听证会;成都则明确表示放弃申诉,接受处罚,准备中甲联赛;青岛方面目前已处于无人当家状态,也不会提起申诉。

  成都谢菲联算得上是最有准备的,在罚单出来前已将队内的多名主力队员出售,面对被降级的结果,谢菲联副总罗晓维表示接受足协的处罚结果,不仅如此,谢菲联还放弃了申诉的权利。“俱乐部方面认为上诉成功的可能性很小,而且即使成功保住中超资格,如果罚12分以上加罚款,也等于降级,还不如用被罚的这些钱打回来。”据了解,成都谢菲联已经做好准备在本月25日时进行体测,决心从中甲打回中超。

  同样身为中超球队被降到中甲的广州医药,表示对罚单不服,俱乐部代表将在今天参加足协听证会,正式提出申诉。实际上,在这个处罚结果正式出来之前,足协已经通知相关的俱乐部代表22日来北京参加听证会,纪律委员会将听取三家俱乐部的意见,如果这些俱乐部能够提供充分的证据证明自己受到的处罚不公平,纪律委员会可能会适当考虑减刑。参加这个听证会就代表有申诉的意愿,成都谢菲联已经明确表示放弃这个权利,而广州方面已经派人去参加这个听证会,以作最后一搏。

  和其他两家俱乐部相比,青岛海利丰的处罚最为严重,被取消注册资格,最茫然无助的恐怕是队中的球员了。据了解,当扫赌波及到青岛之后俱乐部几乎是人去楼空,在被注销资格这个大事件发生后俱乐部竟然找不到人出来说话,球员们昨天通过网络才了解到处罚结果,都感到非常震惊。球队是在牛年腊月二十六宣布放假的,至今没有集结,而且俱乐部还欠球员们好几轮的奖金和5个月的工资,这个时候球员们不仅不清楚自己的将来如何,连工资该向谁要都不知道了,有球员表示不排除集体讨薪起诉的可能。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