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两球助切尔西击败狼队 甩开红魔曼联四分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22日07:53

  曼联兵败古迪逊公园仅仅两个小时之后,德罗巴就用两个进球帮助切尔西以2∶0击败狼队,将蓝军对红魔的领先优势扩大为4分。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鲁尼成为了英超赛场最红火的球星,尤其是欧冠的梅开二度让“英国小胖”的声誉达到顶点。就连切尔西的主帅安切洛蒂都在说,“鲁尼是英超最好的球员”,这让德罗巴听了很不是滋味。近日,德罗巴就向媒体公开表示,“我要和鲁尼进行竞争,我要在本赛季的进球数上超过鲁尼,并且要带领切尔西获得三冠王。”

  在积分榜上,曼联追赶的脚步越来越紧,这也是德罗巴向鲁尼发出挑战的原因。在挑战狼队之前,曼联在古迪逊公园球场1∶3输给了埃弗顿队,而如果切尔西击败狼队,那么蓝军的优势将又一次扩大到4分。

  和过去几场比赛一样,关键时刻,还是要看德罗巴。在相持了40分钟之后,日尔科夫和巴拉克在左路打出经典配合,日尔科夫把球传到后点,德罗巴轻松把皮球送进空门。第67分钟,德罗巴则显示出了“魔兽”的威力,切赫大脚开出球门球,德罗巴用速度甩开盯防他的贝拉,头球往前一点,然后趟过出击的狼队门将哈内曼,左脚推射空门入网,切尔西2∶0锁定胜局。

  算上这两个进球,德罗巴在本赛季打进了25个球,已经和鲁尼的进球数平起平坐了。但是切尔西的球迷却认为,德罗巴的作用比鲁尼要更大一些。首先,德罗巴参加了非洲杯,“魔兽”用了29场比赛就打出了这样的成绩单,而鲁尼用了35场比赛。另外,德罗巴还为球队贡献了8次助攻,鲁尼则只有4次。

  但是,德罗巴和鲁尼的竞争才刚刚开始,重新赢得英超并且称雄欧冠才是德罗巴的终极目标。对此,安切洛蒂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在比赛之前,我们知道曼联输球,这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和以往一样,依然是德罗巴带领我们取得了胜利,我们已经习惯了他用这样的进球去帮助球队。而在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中,我们依然需要这样的德罗巴。”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