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帅欣喜大胜称攻防完美 盛赞卡卡力挺一争议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2月22日07:59

    搜狐体育讯 佩莱格里尼果然命硬,与本赛季之前两次遭遇危机后一样--输给阿尔科孔与AC米兰,智利主教练以最快的速度拿下胜利,平息非议,重新证明自己。过去一周,围绕着佩莱格里尼的帅位问题,几乎是整个欧洲足坛都陷入了一场大讨论中,穆里尼奥与温格的名字相继出现,意大利人与英格兰人兴致勃勃的加入讨论。不过佩莱格里尼自己看起来倒是十分淡定。“这并非什么审判日。”在率领球队6比2血洗老东家比利亚雷尔之后,佩莱格里尼轻描淡写地说,“我对这种说法不予置评。”他表示自己在过去一周中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压力或是不信任感:“恰恰相反,我与我的工作一直都得到了强力支持。”

  佩莱格里尼承认输给里昂后球队遭受了一些指责,但他表示自己不会受影响。“我会继续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工作,我对球员以及工作人员的表现十分满意,今天我们收获的积分十分重要,所有的一切都让我高兴极了。”佩莱格里尼表示自己很高兴看到球队能迅速的走出输给里昂所带来的阴影,以最快速度回到最好的水平上,“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我们保持着与巴萨之间的距离,没有被甩开。”

  尽管在球场上毫不留情,但佩莱格里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还是给了老东家足够的尊重。“比利亚雷尔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攻守平衡,一旦给他们自由发挥的机会,那将是十分危险的,无论进攻还是防守他们都能做得很好。正是因为如此,我对球队能在完成第一个进球后短时间内再进一球十分满意,我十分欣赏这样充满侵略性与进取心的表现。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方面,我们做得非常好,球员们踢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始终保持着平衡,转移球的速度很快,开拓出了大量的空间,我满意极了。”主教练对卡卡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在比赛中巴西球员独中两元,如果不是因为被替换下场的话,甚至可以用一粒点球完成帽子戏法。“他的表现很棒,我从来就没怀疑过他,我对他十分满意。”

  主教练同时维护了在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的马里中场默罕默德-迪亚拉,由于在对里昂的比赛中表现在糟糕,这位后腰球员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我们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就否定一名球员,对里昂的比赛我们踢的的确不怎么样,但那只是漫长赛季中的一场比赛而已。”佩莱格里尼表示自己会全力支持默罕默德-迪亚拉,“我对他充满信心,因为每一天我都能在训练场上看到他的好状态。”同时主教练还谈及了又一次没能得到首发机会的劳尔:“我始终对他充满信任,他没有出场只是因为目前有人比他的状态更好。”(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