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历史今天

历史上今天:巨灵神罚球创纪录 冰人得分两手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2月22日08:05

    搜狐体育讯 2月22日:历史上的今天威尔特-张伯伦以单场34次罚球创造了NBA罚球纪录;同样是在今天,NBA传奇名宿乔治-格文的总得分突破了25000分大关,不过“冰人”的这项纪录是凭借NBA与ABA两个联盟的共同努力。

  1940年2月22日

  7次入选全明星的切特-沃克出生于美国密歇根州本顿港。

  1943年2月22日

  汤姆-范-埃斯戴尔与德克-范-埃斯戴尔这对双胞胎出生于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他们哥俩的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了30000分大关,真可谓是“兄弟同心、其利断金”。

  1950年2月22日

  朱利叶斯-欧文出生于美国纽约长岛,“J博士”曾5次入选ABA全明星、12次入选NBA全明星。

  1962年2月22日

  费城勇士以139:121轻取圣路易斯鹰队,勇士中锋威尔特-张伯伦全场34次罚球也创造了NBA罚球纪录。

  1975年2月22日

  纽约麦迪逊花园球馆迎来了首场女子篮球比赛。1973年国家锦标赛冠军得主巨蝶队在11969名球迷的助威声中以65:31大胜皇后学院队。

  1985年2月22日

  圣安东尼奥马刺以118:111轻取菲尼克斯太阳,马刺球星乔治-格文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了25000分大关,但“冰人”的得分是依靠NBA与ABA联盟的总得分。

  1992年2月22日

  金州勇士以126:124、两分险胜洛杉矶湖人,勇士主教练唐-尼尔森也凭借本场胜利迎来执教生涯中第700场胜利。老尼尔森用了1181场比赛取得700场胜利,他也是NBA历史上除“红衣主教”奥尔巴赫(1091场)之外第二位用时最短夺得700胜的名帅。

  1994年2月22日

  明尼阿波利斯全明星赛上,新秀挑战赛成功取代元老赛成为全明星周末的正式比赛项目。

  1996年2月22日

  6支球队、19人完成交易;迈阿密热成为最大主角,蒂姆-哈达威与克里斯-加特林从勇士加盟热火。

  2007年2月22日

  5次入选全明星的丹尼斯-约翰逊病逝。

  2008年2月22日

  因为被指控犯有5起在美国大学校际联赛赛期中的强奸案,印第安纳大学解雇主教练凯尔文-桑普森。印第安纳大学也因此付出了75万美元来平息这起桃色丑闻。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