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湖北打响“国足二少”保卫战 将派人与足协交涉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22日05:32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中国足协的一个电话将荣昊和邓卓翔定为“自由身”,使得原武汉俱乐部和湖北省足协面临人财两空的结局。昨日,省足协和原武汉俱乐部同时作出反应,将于近日派人前往中国足协交涉,力争使事情能得到妥善解决。

  虽然中国足协并没作出正式裁定,但是邓卓翔已经出现在山东鲁能24日开始的亚冠首轮报名名单当中。这意味着山东鲁能很可能已经在中国足协为邓卓翔完成了注册手续,中国足协的电话知会很可能就是事实上的最终结果。

  正是出于这种担心,原武汉俱乐部和湖北省足协昨日作出反应。原武汉俱乐部就荣、邓二人的身份出具了一份公函,并交到省足协负责人手中,委托省足协转交中国足协。省足协秘书长尹进波表示,原武汉俱乐部的公函中所述内容与省足协的态度是一致的,就是希望中国足协能就荣、邓二人的身份给出一个更合理合法的定性。“我们没有说过要打官司告中国足协的话,我们只是认为几方在对新规则的理解上存在分歧,”就即将进京与中国足协的交涉,尹进波表示并不是去与中国足协扯皮或是打官司。尹进波认为,按照中国足协的最新规则,荣昊和邓卓翔这样已经结束合同的球员虽然属于“自由身”,但是具体到他们两人,情况则有些特殊,“一方面这是特定历史时期和背景下的遗留问题,应该特殊对待;另一方面新规则施行也应该有一段缓冲期,不能什么都一刀切。”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