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周洋摘金 > 周洋夺金动态

周洋被称为“新人类冠军” 最爱布娃娃和林俊杰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2月22日08:37

  周洋是1991年出生的小将,在中国短道速滑队里,她毫无疑问是个“新人类”。2006年刚刚15岁的周洋就进入了国家队,那时的她,是国家队里唯一一个没有参加过都灵冬奥会的。中国短道速滑队长期以来依靠老将的局面必须改变,而这种改变其实就是从周洋开始的。

  周洋的“新”还体现在她90后的日常生活中——喜欢布娃娃,“追星”林俊杰,都是这位新星的标签。周洋在北京的国家队公寓里摆满了布娃娃,而来到温哥华之后她得到了一个冬奥会吉祥物娃娃,爱不释手。

  就是这么一个还不成熟的周洋,昨天在冬奥会女子1500米决赛中异军突起,刺激了韩国队神经。周洋,也许这股台风注定会成为韩国人的噩梦。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