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克里默力挺偶像老虎伍兹 个人问题30岁以后再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2月22日08:49
LPGA美女球星克里默 粉色系姑娘惹人怜爱

    搜狐体育讯 如果说古尔比斯是LPGA的性感娇娃的话,那么克里默就是LPGA的粉红娇娃,在这个名称上可以加个标签,“时尚”。今年23岁的克里默去年因为胃部的手术困扰了很长一段时间,目前她即将开始自己新的赛季,对于未来的赛季她也充满了期待,作为索伦斯坦的姐妹,克里默谈论起了自己未来的行程、自己的偶像老虎以她的LPGA。

  问:作为一个偶像人物,你觉得自己距离老虎伍兹这样的偶像还有多远,在去年11月份凌晨的时候你是否被他的消息所吓到?

  答:我们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生活,谁都有自己的麻烦事儿,既然如此我们都没权利对别人的事情说三道四。

  问:你曾经说老虎一直是你长久以来的偶像,他就像一个朋友一样帮助着你,现在发生这样的事情是否影响你对他的看法?

  答:所有的这些事情都来的太突然,我想他会处理好的。但是我并不关心这些,这也不是我们所应该关心的,这只是老虎自己的生活。他仍旧是我最好的一个朋友。我猜谁都不会清楚关于这些事情的真相,除了老虎自己。不过,我仍然佩服他所创造的那些奇迹,他似乎永远都能处理好所有的困难。

  问:我们都知道,因为健康问题,你在2009年度过了一个艰难的赛季,我们都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你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答:我现在感觉很棒。去年,在瓜达拉哈拉我生病了。连医生都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于是我服用了很多种药物,但是似乎免疫系统出了问题,所以那段时间我感觉自己太累了,而且有点着凉,也可能是患了流感或者是支气管炎,确实去年是一个很艰难的赛季。

  这些事情困扰了我,并不是说高尔夫状态本身,而是自己的身体,当你感觉自己并不是百分百身体好的时候,可能就是一种坏消息的前兆。所以这些打球之外的事情占据了你全部的精力,而且医生告诉我可能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恢复到正常状态,我最后终于了有了这样的感觉:我要回到以前的状态吗,这种感觉很特别。

  问:我们阅读了关于你那次行程的内容,在你到墨西哥的时候,难道没有带水和自己的食物?

  答:当我到墨西哥参赛的时候,带了一些甜品和米饭,但是我还是不喜欢吃这些东西,因为因为这些东西让我的球包在登记的时候超重,最后还多交了130美元的超重费。可是这些东西并没有发挥作用,我还是病了,我讨厌吃金枪鱼罐头、饼干等等这些东西,你知道的。我每天都是重复这些食物,去年我真的感觉很不好。

  问:在2009年,你有六次进入到前三,而且在果岭率这项数据上也占据领先,但是说实话你并没有赢得比赛,这个赛季你希望有怎么样的开始?

  答:我几乎没有时间回顾以前,因为生病我经历了很多的事情,比如我体重因此下降了,尽管体重对我很重要,我吃了很多的药,这些事情是我之前从未经历过的,但是就是因为经历了这些,我觉得我的状态慢慢好多了,我不确定自己能够有什么样的期待,我只能讲到这么多。在我的脑海里,生病其实并不算什么,我感觉只要自己能够回到比赛,我就有可能赢得比赛。

  生活有时候就是这样,就像是扔给了我一记糟糕的曲线球一样,我不知道是否能否完全应对,但是自己有百分之八十五的把握,这就够了,我还是保持着竞争的状态,我感觉自己能够在球场上抓住那仅有的几个小时的时间,我能够赢得比赛,即使自己做不到,我也能感觉到自己在恢复。我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从未经历过的新赛季,这个赛季应该成为最完美的一个赛季,只要身体健康容许的情况下,我会为了这个梦想全力以赴。

  问:对于LPGA新的总裁麦克-万恩,你有什么样的印象?

  答:他看起来是一个很得体的男士。他很了解高尔夫,而且他有大的求知欲望关于高尔夫这项运动。幸运的是,我看到了这一改变,对于LPGA来说需要更多的赞助商,我也认为我们需要更多的赛事。如果没有他们,我们可能赢得再多的比赛都是一种空谈,我觉得应该把赞助商作为我们的会员来对待,我想许多LPGA的女孩子也是这么认为的,巡回赛需要和赞助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问:许多人都会说像你这样的选手会为这个巡回赛带来很多的人气,而且你现在也在做这样的事情,对于你来说,你觉得一个优秀的巡回赛应该是怎么样?

  答:这很难说,我们通过巡回赛都结识了很多的朋友,你和他们相处的融洽对于双方都是有利的。但是对于去年来说很困难,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到底做了什么?新的LPGA总裁的上任让我们看到了希望,他做了很多事情,包括有了一些新的比赛,但是我们需要更多的新赛事,尤其是在比赛回到美国本土后,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比赛。

  问:如果你是LPGA新任总裁,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

  答:确定赞助商,毫无疑问的。我会让我们巡回赛的每一个比赛都有很好的赞助商,而且每个赞助商都应该对巡回赛充满兴趣。

  问:你认为是否有必要建立二级巡回赛,而在比较高级别的巡回赛应该只限制排名榜上前50位的选手参与?

  答:我比较喜欢阵容稍微有所限制的比赛。而且很乐享其中。如果有限制的比赛阵容可能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包括奖金也会大幅提高但是我也很理解其他一些选手的为难之处。她们有自己的困难,我们130名选手的阵容对于赞助商来说也有他们的考虑,可以理解,但是就我来说我还是喜欢有所限制的阵容的比赛。

  问:你在巡回赛已经有5年的时间了,在世界各地旅行,你是否感觉自己就像一个背包客?

  答:世界旅行很糟糕,我的旅行起码是这样,因为我又要带衣服还要带着沉甸甸的球杆。但是唯一幸运的是父母一直跟着我,我的爸爸会帮我打理其中的一件行李。我喜欢一些好看的衣服,我想自己的创意能够体现在衣服上,而且我还喜欢晚礼服,所以每次我的行程中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挑选好看的衣服打包带走。

  问:我们知道你曾在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进修,对于没有进入大学进修是否有遗憾?

  答:我可以坦诚不公的告诉你,在学习高尔夫的那五年里是我生命最宝贵的几年,在那里实现了我成为一名优秀女子高尔夫选手的梦想,很明显我认为这些宝贵的经历可能在大学里难以实现,我并不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选手,我最终的目标而是一名顶级的世界优秀选手。不过,学校对于我整个家庭来说也非常的重要,我会回到那里并争取获得学位,这是我脑海里一直固有的想法,但是当机会来临时,就像我现在这样,我觉得我应该抓住。

  问:去年,魏圣美赢得了她的职业首个冠军,你是否很惊奇或者说对于她是一种突破?

  答:每个人的第一次都是非常重要的,肩膀上都有着沉重的压力。她作为巡回赛上的一个重磅人物,我想失意是暂时的,但是她毕竟做到了,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我们很看好她。

  问:你现在是否有自己的座驾?

  答:当然,我现在的座驾是宝马M6。他的名字叫黑美人,就像一匹马一样漂亮。

  问:纽约是你最喜欢购物的城市吗?

  答:我喜欢纽约,但是拉斯维加斯也是我的最爱。所有的商店我都关心,你说不定就能在某个地方淘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但是纽约有许多能给你惊喜的店铺,我喜欢专注于逛街。

  问:很多年以前,你曾经说想要一个家,你说自己非常羡慕英斯特的家庭生活,现在你的个人生活怎么样?有没有自己的计划?

  答:根本没有时间。我在18岁和19岁的时候有过想法,但是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在20岁左右的时候实现这个想法,也许快到了30岁的时候再考虑。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