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足协初定罚单 青岛海利丰取消注册资格罚款20万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22日02:12
  本报讯 扫赌风暴引发的中国足坛特大号地震,已经对本年度的中超联赛产生了重大影响。3支涉赌球队广州医药和成都谢菲联、青岛海利丰何去何从,令足协的头头脑脑们伤足了脑筋,已成为影响联赛开赛日期的罪魁祸首。昨日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于3家涉假俱乐部拿出了初步处罚意见:广药和成都降级到中甲,青岛海利丰取消注册资格,罚款20万。据悉,中国足协的这一处罚意见形成,须待上报体育总局批复后正式对外宣布。

  在关于对上述3家中超、中甲俱乐部拿出初步处罚意见的依据,足协纪委会则按照2006年意大利足协处理“电话门事件”的文字资料作为参考。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处罚办法中的“贿赂”和“不正当交易条款”,参加了不正当交易的俱乐部(球队),受到的处罚将是降级、直接被取消注册资格等,换言之,最轻处罚也就是降级。今天下午,足协将召开听证会,征求三家俱乐部意见。或许在听证会之后这个初步的处罚决定将成为最终决定。(晓新)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