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三金超越历史单届冬奥会 中国军团继续创造历史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2日02:12
    新华社温哥华专电冬奥会冰上、雪上赛程过半,小将周洋为中国军团夺得超越历史的单届冬奥会第三金。中国代表团以3金1银1铜继续名列金牌榜第8位。

  在赛普里斯山的雪场上,都灵冬奥会银牌得主、世锦赛三连冠李妮娜领衔的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队也顺利完成了预赛任务,4人集体晋级决赛。

  冰壶赛场上中国队喜忧参半,一边是年轻的女队9:7击败经验老到的欧洲冠军德国队,拿到单循环赛的第四场胜利;另一边,男队以4:9不敌新科世界冠军英国队,连续第三场品尝失败。

  昨日,涌入温哥华市中心的冬奥会游客和观众人数达到空前规模,据警方估计至少有15万人。他们纵情狂欢,很多人公开饮酒甚至醉酒。为此,温哥华警察局不得不计划向市中心增派警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