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男子冰壶加拿大6-4瑞士保持不败 瑞典逆转挪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2月22日09: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进入到第九轮的较量。在刚刚结束的四场比赛中,东道主加拿大队以6-4战胜瑞士队,取得七连胜;瑞典以8-7险胜挪威,丹麦和英国也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目前东道主加拿大队以七战七胜的成绩排名积分榜榜首。

  美国2-4英国

  目前英国队的战绩是3胜3负,与瑞典和德国并列排在积分榜的第四位,若想闯入四强,此役英国队必须拿下美国队。首局比赛,抽到后手掷壶的美国队面对英国队顽强的防守显得毫无办法,最终两队互交白卷。第二局美国队抓住对手的失误艰难拿下一分。随后的两局比赛,英国队后手进攻,但他们机会不佳没有得分。直到第五局英国队才依靠四垒的出色表现拿下2分,从而以2-1领先结束上半场。随后的比赛双方不约而同采用占位防守战术,攻势不足,第八局结束时英国队仍然保持着1分的领先优势。随着第十局先手的英国队偷分成功,他们以4-2击败美国队。

  挪威7-8瑞典

  5胜1负的挪威队在本轮迎战老对手瑞典队。前两局比赛,两队分别利用后手进攻得分,但瑞典队以3-2领先。第三局双方均无建树,随后的两局比赛,重新建立自信的挪威队逐渐找到状态,凭借着第四局后手斩获的2分以4-4结束上半场争夺。比赛重新开始后,两队分别利用后手掷壶斩获两分,比分战至6平。关键的第十局争夺中,先手的瑞典队抓住对手的失误偷分成功,从而以8-7逆转挪威队,将自己的战绩改写为5胜1负。

  瑞士4-6加拿大

  东道主加拿大队在此前取得了6战6胜的优异成绩,成为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本轮他们迎来世界排名第五的瑞士队。首局加拿大队利用后手进攻先得2分。随后的两局比赛,两队分别利用后手掷壶得到1分。但是接下来的第四局和第五局,瑞士队并没有利用后手机会得分,这样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加拿大队仍以3-1占先。下半场前三局比赛,不甘失败的瑞士队展开强势反击,凭借两个后手进攻局将分差缩小至1分。但是经验老到的加拿大队最后时刻发挥,他们凭借四垒关键时刻的1分以6-4力克瑞士队,取得七连胜。

  丹麦9-5德国

  目前1胜5负、排名垫底的丹麦队本轮的对手是3胜3负的德国队。前三局比赛,德国队凭借第二局后手进攻得到的2分以2-1领先。第四局丹麦队利用对手掷壶的严重失误砍下4分,并且在第五局成功偷到1分,从而以6-2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暂停后的四局比赛,两队各自利用后手优势得到3分,丹麦队仍以9-5保持领先,第十局后手的德国队见机会不佳选择提前认输,这样,丹麦队就以9-5战胜德国队。(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