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国足破韩后迎历史时刻 周洋夺金获封“周克韩”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2月22日09:05

  体育解说员贺炜:周洋是一个奇迹。只有你真正身处孤军奋战的境地,才会明白自身的潜力有多么巨大,而看着这个姑娘爆发出生命的能量,你也会真的热泪盈眶。

  队友王濛:虽然周洋这样赢韩国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但是这毕竟是冬奥会,她还是第一次参加,年龄还很小,但周洋这次还是太牛了,一个人赢了三个韩国人。

  前速滑名将杨扬:周洋此战堪称奇迹,在女子1500米的比赛成为冬奥会项目的第三届冬奥会上,中国人的名字终于写在了这个项目第一的位置上。

  教练李琰:我真没有想到这样一个小孩子能够承担如此重任。周洋说话慢悠悠的,很温柔,没有想到能够在比赛中默默地发狠!

  韩国《朝鲜日报》:实力差距导致落败,世界纪录保持者以绝对实力力阻韩国夺冠。

  韩国选手李恩星:我们输得太容易了,我不想去争辩,我们三名选手未能做到同呼吸共命运,以这种方式丢掉金牌我很失望很痛心。

  网友:继国足破韩后,周洋也成为了抗击韩流的90后第一先锋,从今后周洋改封“周克韩”。张宇翔采写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