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半场战报:巴丁格9分马丁仍打铁 火箭39-50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2日09:13
火箭VS黄蜂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昨天刚刚输给步行者的火箭队今日来到新奥尔良挑战黄蜂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三次交手,此前两场比赛双方各自在主场取得了一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黄蜂队上一场比赛也是和步行者作战,但是他们靠着新秀控卫科里森的三双战胜了步行者,目前以领先火箭半场的优势位列西部第九位。

  杰弗里斯迎来首次亮相 铁扎4次助攻火箭仍落后

  开场比赛双方投篮命中率都比较一般,前四分钟过去火箭队只得到了4分,黄蜂队也仅仅有5分入账。随后双方的手感有所恢复,海耶斯上篮帮助火箭队以10-7领先,但是科里森连续两次18尺距离的投篮帮助黄蜂队反超进入了第一次暂停。暂停归来不久火箭队就换上了马丁,虽然他随后就上篮拿下了2分,但是科里森连续得分和助攻,黄蜂队以18-14继续领先。斯科拉又拿下了2分,不过很快就吃到了本场的第二次犯规,于是杰弗里斯就迎来了他在火箭的第一场亮相。首节过去之后,火箭以16-24落后黄蜂队,休城众将只有阿里扎的4次助攻勉强值得一提。

  小马丁演绎打铁无止境 巴丁格9分难解休城之困

  第二节比赛马丁继续着他在火箭的打铁生涯,甚至连无人防守下的近距离打板投篮都没有办法命中,黄蜂队以35-22把火箭队打入暂停。暂停后火箭队的巴丁格连续两次“偷”得机会扣篮得手,并且随后投中了火箭本场的第一个三分球把比分追到了29-39。此后双方各自打了一个攻击波,黄蜂队先是把比分扩大到了47-31,随后火箭队就还了一个8-0把比分追到了39-47,不过最后时刻马库斯-索顿的三分球帮助黄蜂以50-39领先11分进入中场休息。巴丁格拿下了9分是火箭队最高,马丁则以6投1中成为打铁王子。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阿里扎、布鲁克斯;

  黄蜂:奥卡福、大卫-韦斯特、佩贾、皮特森、科里森。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