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切尔西客场击败狼队 曼联客场惨遭埃弗顿逆转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2月22日09:15

  本报讯 本赛季曼联是英超不折不扣的逆转王,主场逆转阿森纳,在白鹿巷开场1分钟就落后仍后来居上均为经典范例。不过昨晨英超第27轮争夺中,做客古迪逊公园的曼联队在贝巴率先破门的情况下惨遭逆转,以1∶3不敌埃弗顿,遭遇联赛本赛季第6场败局,近5年来首次负于太妃糖,这也是本赛季曼联在联赛中首次被对手逆转丢分,埃弗顿则连克切尔西和曼联两大强敌,他们也因此拿到了在古迪逊公园的第150场英超胜利。

  在另一场比赛中,蓝军凭借德罗巴的梅开二度,英超领头羊切尔西干净利落的在客场2∶0战胜狼队,并且在27战过后以61分的积分继续领跑,将领先的优势扩大至4分。(张宇翔)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