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长春

亚泰战鹿岛未提硬性指标 央视拒绝直播亚冠比赛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2月22日06:51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明日18时,长春亚泰将在亚冠联赛首战客场挑战日本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鹿岛鹿角无疑是该小组实力最强的球队,在此前的两年中,他们先后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淘汰国安和申花。亚冠首轮就客场遭遇劲敌,亚泰要想取胜难度并不小于让国足击败日本,虽然亚泰此前曾在热身赛中12连胜,但俱乐部对于本场比赛并没有提出保平或争胜的硬性指标。

  鹿岛不怵中超球队

  从1993年J联赛开幕起,鹿角鹿岛队在17年里得到了7次冠军,是日本J联赛中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去年他们勇摘J联赛桂冠后也成为日本历史上第一支三连冠的球队。2009年的亚冠联赛中,鹿岛鹿角主场2比0击败申花,客场1比1平申花,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淘汰赛,但在淘汰赛中点球告负。2008年,国安客场0比1不敌鹿岛鹿角,虽然主场1比0击败对手,但小组出线的仍是鹿岛鹿角。国安和申花客战鹿岛鹿角均以失利告终,并一球不进。值得亚泰队员引以为鉴的是国安的周挺和申花的杜威在客战鹿岛鹿角的比赛中均被红牌罚下。

  网上将有比赛直播

  北京国安、长春亚泰、河南建业以及山东鲁能能否为低迷中的中国足球带来更大震撼值得球迷关注,然而,无论是央视体育频道还是风云足球频道,都不会对亚冠进行直播,而上赛季,这两个频道都对亚冠进行了转播,央视的此种做法也意味着对中国足球的封杀并没有因为国足夺冠而改变。虽然亚泰球迷在电视中无法欣赏球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但可以上网观看比赛直播,除了搜狐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外,亚泰球迷还可以通过PPlive等一些视频软件,在广东体育频道中收看到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