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麦蒂尼克斯队首秀砍下26分 惊人爆发力赢得掌声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2月22日09:20

  交易仅仅过了24小时,麦蒂就重新迎来了首发的位置,要知道他上一次先发出场,还是在去年2月。虽然尼克斯118∶121输给了雷霆,但转投纽约的麦蒂,在处子秀中“引爆”了麦迪逊花园球馆的球迷。

  麦蒂最终交出了26分5次助攻4个篮板的数据。这对于一位2300万美元合同的球星来说,确实很普通。但对于麦蒂来说,这样的数据足以称得上惊人。要知道他上次打出这样的数据还要追溯到2008年11月6日,当时火箭对阵猛龙,麦蒂砍下了30分8次助攻7个篮板。麦蒂没有让人失望,尤其他让纽约的球迷感到,他还有巨大能量。此前,麦蒂本赛季总共只为火箭出场6次,总计上场46分钟,总共拿到19分。没人能料到,从休斯敦转往纽约,深受“打压”的麦蒂不仅能迅速成为主力,而且时隔将近2个月再次回到赛场,一下子就能有如此出彩的表现。

  这是麦蒂自2009年1月9日以来首度单场得分突破25分,赛前他也没料到自己能够在比赛中坚持如此之久,“我没料到能有这样的表现。我只是想适应一下比赛并打出有效率的进攻。”可以肯定的是麦蒂现在备受尼克斯队球迷的喜爱,比赛中,全场球迷不断高呼“我们要麦蒂上场!”火箭队昨天也迎来交易后首战。结果四名新来的球员只有凯文·马丁亮相,他替补出场,得了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火箭主场以115∶125败给步行者。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