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麦蒂首秀得26分重返辉煌 马丁16投3中火箭落败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22日09:26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4年前的那个夜晚,麦蒂35秒13分的表现艳惊世界;4年后,饱受诟病的小麦在作别休斯敦,入主纽约麦迪逊花园之后,用26分5次助攻的数据,再次重返辉煌!而在交易另一端的休斯敦丰田中心,马丁却在一场不防守的比赛中,用16投3中的成绩让火箭好生尴尬……

  砍26分

  麦“蒂”逊花园也有春天

  不知是不是天意,大交易的三位核心球员在昨天先后出场。首先亮相的是交易大核心麦蒂。而纽约尼克斯队的主场就叫做“麦迪逊花园”——也许这就是上帝的安排。

  首发出场的麦蒂,在自己的花园中“逛”得很自在,标志性的坏笑让球迷大呼:“我们需要T-Mac!”麦蒂也只用一场比赛,就成为这座世界最繁华都市球队的“带头大哥”。半场砍下19分,全场17投10中,得到26分、5次助攻的麦蒂,不仅在数据上称王,场上招呼队友跑位、与教练和球员频繁交流的态度,也像极了球队期盼已久的老大。

  所以,在球队末节落后时,全场球迷会自发喊出“我们需要麦蒂”的口号,这一幕让场下休息的麦蒂恍若隔世。“嘿,说真的,我很久没体会到这么多球迷支持的感觉了,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不过感觉真的很好。”心情大好的麦蒂开玩笑地说。尽管球队经过加时以118比121负于杜兰特领衔的雷霆,但麦蒂首节砍下10分,篮下突破和干拔投篮都神似当年表现,让《纽约时报》写出“尼克斯输掉比赛,麦蒂却征服了球迷”的文章。

  16中3

  休城,输球时你会想念谁?

  用麦蒂换来“准全明星”马丁,休城球迷没有等太久,就迎来新人们的首秀。只是,在被东部排名倒数第二的步行者翻盘以后,也许休城球迷也会像纽约球迷那样,喊出“我们需要麦蒂”的呼声。只不过,他们只能放在心里。

  在国王视得分如探囊取物的马丁,被誉为“得分机器”。而用全能的麦蒂换来一个只会得分的球员,也是这笔交易最被诟病的地方。让人难堪的是,就在众球迷、专家等待马丁的得分狂潮时,这部得分机器却彻底失灵。除了首次末段以一个漂亮的背转身后仰跳投命中之后,马丁就玩起了打铁。得分机器失灵,上半场领先11分的火箭彻底失去手感。火箭也以115比125败阵。

  马丁这个得分机器给休城球迷留下的,除了两次骗来的外线犯规,似乎什么也没有。不过,队友们对马丁显得比较宽容:“这只是他的第一场比赛,他需要时间来熟悉球队,熟悉队友,毫无疑问,马丁是一位很棒的球员。”斯科拉说。见习记者曹磊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