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四川女排客场不敌江苏女排 若想保级还差两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2月22日09:27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在四川男排赢下保级路上的关键一战后,四川女排昨天也进行了联赛倒数第二轮的争夺,经过激烈的争夺,川女排在客场以2∶3不敌江苏女排,拿到宝贵的2分。在联赛排位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四川女排目前还领先南部女排2分,只要能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拿到2局,就能确保保级成功。

  从联赛之初的五连胜之后,四川女排就再也没有取得过胜绩,这也让她们最终沦落到保级大战中。昨天是倒数第二轮联赛,面对稳居四强的江苏队,四川女排打得积极主动,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将大比分追平,遗憾在决胜局中以10∶15落败。但本场比赛拿到关键的2分对于保级将起到关键的作用。在昨天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南部女排以3∶2击败了河南女排,与四川女排的积分差距缩小为2分,同样将保级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四川女排的保级希望明显大于南部女排。川女排最后一轮的对手是浙江女排,后者还有一丝冲击四强的机会,所以必然会死拼川女排。而南部女排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天津女排,要想取得胜利的机会不大,但同样存在理论希望。所以只要四川女排能够在与浙江队的比赛中拿到2分,就能确保保级,即使只拿到一局甚至输球,也同样存在保级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