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冷静面对强手加入 主教练:能锻炼年轻球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2日02:11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广州医药和成都谢菲联两家俱乐部被降入中甲,这也意味着湖北绿茵队将在新赛季平添两个强大的对手。对此,主教练李军表现得较为冷静,他承认广州和成都的“加入”肯定会增加新赛季中超名额争夺的激烈程度,但从另一个角度看,对绿茵队年轻球员来说也是锻炼。

  李军表示他对于上述两队是否降级关心并不多。“从之前的实力分析上看,今年中甲有实力冲超的球队原本就不少。”李军表示,广州和成都这两支球队在中甲绝对是强手。“我倒是认为中甲的水平高一些对绿茵的年轻球员是件好事,因此这批年轻球员的底子打得越牢,水平越高,对于今后湖北足球的发展和稳定都是越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