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新援右眼眉骨受伤 浴血归来贴创可贴再战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2月22日09:52

视频:休城新援右眼遭铁肘袭击离场 NBA火箭VS黄蜂


火箭VS黄蜂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视频 辩论 调查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上午,在凯文-马丁处子秀主场遗憾负于步行者后,火箭又马不停蹄的赶往新奥尔良挑战黄蜂。两队就此展开一场激战。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4分51秒时,火箭暂停之后用杰弗里斯换下了海耶斯,只见后者右眼角眉骨上贴着创可贴归来,显然第二节时右眼眉骨的伤势已经处理好。

  杰弗里斯的受伤发生在第二节还有3分钟时,火箭当时以31-41落后黄蜂10分,在赖特上篮不中之后,火箭新援杰弗里斯奋力拼抢篮板,但此时内线站着的是大卫-韦斯特,二人同时缠斗在一起,杰弗里斯不慎遭大卫-韦斯特铁肘袭击,后者一肘子砸在杰弗里斯的右脸上,虽然两人都没抢到篮板,但黄蜂赖特自己补篮得分,而杰弗里斯马上请求下场,右眼已有鲜血流出,杰弗里斯一把拿过毛巾随训练师朝球员通道走去,右手的毛巾一直捂在右眼上。

  经过更衣室的处理治疗之后,杰弗里斯再度归来,显然伤势已经处理好,不过在打了几分钟后,杰弗里斯再度到场边,训练师用药棉为其擦汗,再度对伤口周边进行了清洁和处理。

马丁末节爆发险造大逆转 三节打铁难掩新人神勇

阿里扎8助攻平赛季纪录 再成铁神取赛季次低分

末节取10分真马丁亮相 适应昔日恩师体系没问题

火箭未来十场:或遭6连败 冲击季后赛形势危险

影帝内线独舞难撑大局 火箭禁区大开遭黄蜂完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贴着胶布仍旧骁勇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