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巴丁格抢断后3分压哨 火箭菜鸟神似大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2月22日10: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上午,在凯文-马丁处子秀主场遗憾负于步行者后,火箭又马不停蹄的赶往新奥尔良挑战黄蜂。两队就此展开一场激战。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20.3秒时,火箭因巴丁格的补篮已经已经比分追成了59-74还差15分,黄蜂准备完成最后一次进攻,科里森运球将时间消耗到还有1.9秒,但就在他准备完成最后一次进攻时,巴丁格斜刺里突然冲出,一把将球抢断而下,而后不慌不忙,运球三步杀至前场三分线外,而后直接完成一次训练式的跳投,皮球压哨入网。所有动作干净利落,从抢断到出手,到跳投,姿势标准优美,没有因时间只剩下1.9秒而选择仓促出手,颇有“大鸟”伯德的风范,也证明了作为菜鸟有一颗足够大的心脏。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