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孙吉:浙江绿城环境很好 心情舒畅可以安心踢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22日10:09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此前曾被天津队公开求购的孙吉,最终在新赛季落户中甲球队杭州绿城。年初四前往绿城基地报到后,待了还不到一周的孙吉已经适应了新俱乐部的环境,“感觉很不错,基地里环境很好,是个可以安心踢球的地方,我就等着新赛季快点开始了。”

  到杭州报到之前,孙吉一直独自在住所附近的健身房保持训练。由于没有接到申花俱乐部的集训归队通知,孙吉只能一边埋头训练,一边等待转会的消息。虽然天津队一度希望引进孙吉来增强边后卫的实力,但杭州绿城对孙吉也给出了报价,而孙吉本人更倾向于加盟离家更近的杭州绿城。

  经过讨价还价,孙吉终于如愿加盟杭州绿城。在办理转会手续的过程中,尚未完成转会手续的孙吉曾悄悄前往杭州与球队合练过一次,主帅吴金贵希望昔日爱徒能够早日与球队磨合,绿城俱乐部对孙吉的需求也是非常的迫切。

  虽然毛剑卿最早传出永久转会陕西队的消息而被称为申花转出第一人,但孙吉转会绿城的各项手续却先于毛剑卿办妥,申花官网也在第一时间贴出了孙吉转会成功的消息。根据申花官网的统计,28岁的孙吉于2002年进入申花一线队后,在申花效力的8个赛季里,联赛出场167次,攻入过8球。

  正值当打之年的孙吉甘愿放弃在中超效力的机会,而转投第二级联赛的杭州绿城,也有多方面的原因。离家近自然是孙吉不得不考虑的一个方面,“我算过了,从家开车到绿城基地,刚好两个小时,往返还是很方便的。”其次,绿城大面积的招兵买马也表明了一个赛季重返中超的决心,“我在这里待了没几天,但可以明显地感觉到球队的朝气,大家对打回中超都很有信心。”

  此外,绿城队主教练吴金贵和助理教练毛毅军、李诚铭、蔡建林都是老申花人,吴伟超也和孙吉有不错的私人关系,这让孙吉对绿城队没有太多的陌生感。“这里有很多熟人,所以不觉得陌生,而且绿城基地也弄得非常好,各项设施都很齐全。这里地处郊区,所以空气新鲜,从房间的落地玻璃窗望出去,心情很舒畅。”

  虽然对“新家”的印象很好,但毕竟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地离开上海,在异地的俱乐部效力,又在新年里,孙吉自然也会想家,“有点想念家人了,但我年龄也不小了,应该出去闯一闯,也算是对足球事业的一个新开拓。而且杭州离上海近,周末放假的话,回家一趟也很方便。”

  今天,绿城就将来上海金山参加一项杯赛,与上海东亚队、陕西队、南昌八一队等对手进行五场热身赛。孙吉期待通过两天一场的高密度比赛和队友们培养默契,“已经错过了球队之前的冬训期,接下来的日子我要抓紧和球队磨合。体能对我来说没什么问题,我就期待着新赛季联赛的到来了。”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