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末节爆发险造大逆转 三节打铁难掩新人神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2月22日10:38
火箭VS黄蜂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视频 辩论 调查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对于火箭而言,凯文-马丁无疑是这次三队大交易的主角,火箭需要的就是马丁的攻击能力,北京时间2月22日出现在新奥尔良的马丁前三节依然没能找回自己的手感,但是第四节马丁大爆发,一人4投全中独得10分,他全场12投5中得到13分外加3次助攻和3个篮板,虽然火箭最终在客场94-102输给了黄蜂队,但是马丁的发挥已经告诉所有火箭球迷,他们期待的那个人开始走上正轨了。

  本场比赛,马丁直到首节打了7分钟才替补巴蒂尔出场,不过他的手感和昨天相比似乎没有太多的改观,他的第一次上篮就未能得手,之后虽然他利用突破上篮得分,但是此后他的中距离出手未能命中,而第一节他也仅仅得到了这仅有的2分,并未能解决火箭进攻端的难题。

  进入第二节之后,马丁显然是阿德尔曼最为仰仗的得分点,不过他的第一次距离较近的中投就砸筐而出,之后他倒是助攻大卫-安德森得分,不过接下来他的连续两次中距离出手又都同样未能命中,这也让他自己对自己的投篮失去了信心,火箭也很快落后黄蜂达到了13分,在本节还剩7分钟时,马丁就被巴蒂尔替换下场。休息了5分钟之后,马丁重新出场,中场前半分钟,他利用自己出色的卡位制造了对手的犯规,2罚1中,半场结束,马丁仅仅是6投1中得到3分。

  在第三节还剩不到5分钟时,马丁替换阿里扎出场,他出场之后就完成了一次对科里森的抢断,但是他的上篮又是一次打铁,此后他又在外线获得出手机会,但是他的出手再次砸筐而出。

  关键的第四节,马丁在开场不久就利用自己的经验制造了桑顿的犯规,并且2罚全中帮助火箭缩小了分差。事实上,这只是马丁爆发的一次预演,此后他凭借着自己连续得分和助攻安德森跳投得分,引领了一波6-0,率领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只剩7分,此后又是他的助攻和上篮得分,帮助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只剩5分,终场前2分钟,又是马丁的突破上篮得分,将比分缩小到了只剩2分。尽管马丁利用突破拿下了火箭的最后2分,但是这也未能帮助火箭挽回败局。(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