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安东尼打出最恐怖赛季 掘金将帅齐夸小甜瓜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自留地
2010年02月22日10: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卡梅隆-安东尼本赛季大放异彩,场均29.3分位列全联盟第三,仅次于詹姆斯和杜兰特,这一数据更是比他上赛季高出了6.6分之多,势头强劲的他向着常规赛MVP的荣誉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与骑士的巅峰对决,安东尼在加时赛的最后一击让掘金笑到了最后,这让同为MVP候选人的勒布朗-詹姆斯也不禁为他喝彩:“他就是那个让你与欲罢不能的对手,面对他你会感觉到很强的竞争力。为了帮助自己的球队获胜。我们两个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他最后的一投非常棒。如果我的手臂再伸长一点,就会给他站上罚球线的机会。”毫无疑问,这记绝杀会让他在MVP的争夺中占得一席优势,就像他今天拿下26分帮助球队战胜另外一只东部劲旅——波士顿凯尔特人一样。

  奇才队的射手迈克-米勒也非常同意詹姆斯的说法,他说:“掘金现在是西部最好的球队之一,这与安东尼的努力是分不开的,现在这么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他场均还能拿下30分,我觉得他是MVP的有利人选,因为他真的很全面。”

  从现在的趋势来看,MVP的争夺已经呈现三足鼎立之势,詹姆斯、科比和安东尼。詹姆斯场均拿下29.9分和骑士领跑联盟的战绩是他最大的优势;而科比场均拿下28分,他所带领的湖人也排在西部榜首;安东尼在这方面并不占优势,但是就像米勒说的那样,MVP靠的不仅是数据的体现。

  掘金全队也是为自己的核心全力拉票,主教练卡尔表示,我认为安东尼绝对是MVP的争夺者之一,当然常规赛最后30场比赛才是关键。”队友比卢普斯也力挺安东尼,他说:“我从未看过安东尼有本赛季这么好的发挥,他显然不再是人们以前说的那个安东尼了,他的表现可以用伟大形容”。

  不过安东尼也并不是每晚都表现得那么出色,就像周六掘金输给奇才的比赛中,他20投仅有7中。所以当被问到这是不是他发挥最出色的一个赛季时,安东尼说:“比起上赛季,我确实进步了很多。不过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呢。”

  (搜狐体育 自留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