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

邓卓翔首披鲁能球衣亮相 鲁能豪华中场幸福烦恼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22日10:52

  山东鲁能和上海东亚队的热身赛,“国足当红小生”邓卓翔身穿鲁能队服登场,据闻这也是他首次公开穿着鲁能球衣亮相。

  因为众所周知的缘故,湖北足协和鲁能之前就邓卓翔的注册“身份”问题展开争执,在足协表态基本支持鲁能以自由球员身份签下邓卓翔之后,湖北方面依旧为获得相应的利益甚至挽留邓卓翔做着各种努力。由此产生对他能否代表鲁能登场亚冠联赛的争议,对此韩公政表示,在足协做出明确决议的现状下,邓卓翔有代表鲁能出战亚冠联赛的资格,这点对于鲁能已不是疑问,“但他能否登场,还要取决于教练组对他的评价,他和其他队员的配合能否符合比赛要求,这才是他能不能登场的关键问题。”

  在热身赛及之前的训练中,邓卓翔一直被列入替补阵容,外教班子也没有针对他做出任何特别的指点和安排。当然在热身赛的25分钟时间内,邓卓翔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克服了刚刚完成大赛和返回家中过春节的不利因素,他在体能和技术表现上依旧是这一节比赛鲁能一方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当然韩公政提及的他和前锋线的配合确实值得考量,在习惯于技术配合的东亚队这样的对手面前,邓卓翔的带球和突破的效率没能在和李金羽、高迪两位前锋的配合中充分体现,还有他到底是放在边前卫位置还是替代王永珀站到国家队中被委以重任的前腰位置,显然还需要鲁能教练组进行选择。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