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掘金已成东部三强克星 安东尼:我们有夺冠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2月22日10: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比卢普斯砍下26分,安东尼贡献23分,JR-史密斯第四节独得16分,掘金在浪费了20分的领先优势之后重新振作,主场以114比105击败凯尔特人。他们对东部三强(骑士,魔术,凯尔特人)的战绩提高到4胜0负,联盟领头羊骑士本赛季惨遭他们横扫。

  前锋肯扬-马丁说:“我们有时候依然不稳定,如果我们打好防守,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从错误中吸取教训,那我们就能走得很远。”安东尼说:“我们打出了漂亮的篮球。我们要让你们看一看我们到底算不算联盟中最强的球队之一。”掘金在第一节就建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但是第三节却被对手追成66平。

  安东尼补充道:“像凯尔特人这样的强队,我们知道他们总会投中球,总会打出小高潮,他们确实做到了。我们随后围起来开了个会,讨论着决不能让他们翻盘。”史密斯在第四节投中了4记三分,帮助掘金锁定了胜局。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说:“他们的实力摆在那里。赛季开始之前我们就知道了。他们可以和其他任何球队相提并论。他们具备夺冠实力。我们也具备。但是打好常规赛并不意味着你就能夺冠。”

  这是凯尔特人在这段客场之旅中遭遇的第一场失利。他们的客场战绩为20胜10负,依然是联盟中最好的。受到拇指伤势影响,皮尔斯10投2中仅得到5分,赛后他说:“当你被联盟顶级强队甩开20分时,要在他们的主场扳回来总是很困难。但是这趟客场之旅的大部分时候我还是很高兴。我觉得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们本想拿下所有4场比赛,但是我们没做到。现在,我们必须在主场重新证明自己,打得更好。”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