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

不转亚冠央视再屏蔽中国足球 球迷电话发泄不满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22日10:56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王正根

  2010赛季亚冠联赛将于本周二拉开战幕,中超四队北京国安、长春亚泰、河南建业以及山东鲁能将代表中国足球与亚洲诸强角逐。不过,目前有消息表明,此前一向非常重视亚冠转播和报道的央视,继之前不转播东亚四强赛后,将再度封杀中国足球,不会转播亚冠赛事。

  据一名央视工作人员介绍,亚冠联赛首轮央视肯定不会进行转播,无论是CCTV5还是风云足球都不会进行转播,至于原因并不清楚。如果说央视五套因为要转播冬奥会而放弃亚冠多少还能让人接受,而风云足球频道作为央视的一个专门转播足球比赛的频道,也不直播亚冠确实让人无法理解。

  在刚刚过去的东亚四强赛中,央视就曾经放弃了对三场国足比赛的转播,不仅如此,对于国足比赛的赛后新闻报道央视也只是一笔带过,而在中国国家队历史性地战胜韩国国家队的赛后报道中,央视五套的报道甚至只是无画面的口述。

  有消息称,央视这次屏蔽中国足球很有可能和之前进行的轰轰烈烈的反赌风暴有关。这次处于低谷中的国足在本次东亚四强赛以出色的表现荣获冠军,但绝大部分球迷却因为央视未能对比赛进行直播,而不得不通过网络等方式观看比赛。央视放弃直播的做法让不少球迷感到无法理解,甚至有球迷打电话给央视发泄不满。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