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制导山西四连胜 独狼用行动诠释领袖含义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2月22日05:21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又是逆转。山西昨天以119比98战胜了陕西队,又是在马布里的带领下他们迅速逆转了比赛,而马布里拿下了13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他带领球队取得了4连胜。首节末登场的马布里越战越勇,第二节一开始他就用篮下的强攻为球队吹响了反攻的号角:突破后飘逸的上篮,见缝插针的妙传,还有犀利的抢断,整个第二节都变成了马布里的表演时间,他并不沉迷于个人得分,更多的时候他都能及时地把球送到队友手中,在第二节结束的时候山西队已经取得了16分的领先优势。

  从首节落后7分到领先16分,这就是马布里的功劳,两节比赛他就拿下了11分6助攻和6个篮板,陕西队的球员们不知疲倦地紧跟着他,但是不管盯人还是包夹防守,在马布里面前都失去了作用。其实不光是陕西的球员,在整个联赛中,相信也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敢拍着胸口说自己能限制住独狼,看看此前的6场比赛中马布里的表现,三场得分30+,三场助攻11+,两场比赛得到准三双数据。也许有人说马布里还没有跟一些更好的后卫对位过,是的,上海的刘炜和卢卡斯,江苏的胡雪峰,新疆的艾伦,辽宁的张庆鹏,这些球员都还没有跟马布里交过手,但是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他们也不可能是马布里的对手,理由很简单,与广东队的比赛中他得到了15分15次助攻和3次抢断,而那时与他对位的是帕克。从7连败到4连胜,山西队正因为他的加盟而发生着巨变。特约记者冠奇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