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冰壶冰火两重天 女队胜德国 男队遇四连败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22日11:01

  中国冰壶男、女队20日遭遇冰火两重天。背负夺牌希望的女队顶住了德国队的严峻挑战加时9:7获胜,晋级温哥华冬奥会半决赛希望大增,而男队一天里连吃两场败果,跻身八强目标难度增加。

  尽管比赛赢了,但中国队主教练、加拿大人丹尼尔却表示了不满,称这种赢法“可这不是中国队的风格”,“她们该打得更好才对。 ”

  中国女队目前的战绩是6战4胜2负,在排名榜上列第三。排名前两位的是加拿大队和瑞典队,英国和日本队分列第四和第五。以目前战绩和状态看,本届冬奥会女子四强将产生于上述五队。

  上午面对新科世界冠军英国队,中国男队提前一局就以4:9败下阵来。晚上在同上届冬奥会第五名瑞士队交手中再度以5:9败北。目前,他们在大循环赛中已是四连败,1胜5负的战绩在排名榜上已落到与丹麦队并列倒数第一位——第九位。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