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周洋摘金 > 周洋夺金动态

利用冒险战术让周洋领滑 李琰:她已完全忘我了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2月22日11:05

  当周洋冲出韩国三名选手的重围夺得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冠军时,中国队主教练李琰跳上护垫流着泪拥抱着自己的弟子。赛后李琰透露,决赛的严峻形势迫使中国队不得不背水一战,利用冒险的战术让周洋领滑。

  教练李琰赛后说:“当时情况确实非常艰难,周洋决赛中一对七,但周洋滑疯了,完全到了忘我的境界。后来我们都不紧张了,靠她一个人拼命了。”那么18岁的周洋是怎么做到的呢?“其实在半决赛的时候,我们根本没想到只有我自己一个人进入决赛,当队长王濛被判犯规时,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在决赛中该怎么办。但在决赛开始之前我就一直告诉自己,周洋可以,周洋要相信自己。”对于在比赛中发生的身体碰撞,周洋说:“当时后面的美国选手想要从内道超越,我没想让。”“我没想让”,这一句正体现了周洋的胆识,正是这种不相让的劲头,让她登上了梦想的冠军奖台。

  捷报联盟记者 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