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麦蒂首秀得26分球队告负 马丁投篮命中火箭仍输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2月22日11:09

  新华社华盛顿2月20日电 在20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新近加盟休斯敦火箭队的马丁和加盟纽约尼克斯队的麦克格雷迪分别上演“处子秀”,两人表现可圈可点,但他们所在的球队却均告负。

  在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刚从国王队转会而来的马丁在首节比赛还剩5分50秒时登场亮相,他在上场三分钟后投篮命中,获得了在火箭队的第一分。不过火箭队丧失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被客队以125比115逆转。

  从火箭队转会至尼克斯的麦迪终于获得了首发机会,他不负众望地交出26分、4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的数据,但这种表现还是没能阻止尼克斯队遭遇六连败。雷鸣队球员杜兰特加时赛最后时刻的两罚全中确保了球队的胜利,他此役夺得全场最高的36分,从而率领雷鸣队赢得八连胜。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