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前火箭主帅赞麦蒂首秀 称其做好一点可媲美皇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2月22日11: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在昨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麦蒂代表纽约尼克斯第一次上场比赛,结果他全场打了32分钟,贡献26分5助攻4篮板和1抢断,尽管尼克斯最终输球,但麦蒂的表现让人大吃一惊。在今天前火箭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在接受采访时称,麦蒂仍是联盟顶级球星,但是这里有一个前提。

  “如果他保持健康,”杰夫-范甘迪在接受采访时说:“请相信,如果特雷西在未来的29场比赛中保持健康 ,那么你可以拿他与2010年自由市场上的顶级球员相提并论,他就是有这么优秀。”

  但是,健康是麦蒂的大问题,昨天与雷霆的比赛是他自09年2月9日之后第一次在NBA的比赛中出任首发。“说实话,我没有什么压力,因为我不认为人们对我有太多的期待。因此,真的没有什么压力。”麦蒂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说。

  此前麦蒂曾表示他每场出战25到30分钟较为合适,但是尼克斯主帅丹东尼则认为麦蒂的出场时间没有局限性。不过接下来麦蒂的身体将会接受严峻的考验,算上昨天的比赛,尼克斯要面临4天3战的局面,他们接下来将会背靠背打雄鹿和凯尔特人。“从身体角度讲,我感觉不错,但是事实是,我已经一年半没比赛了,我不知道我能打多久。不过,我做好了准备。我能够打25到30分钟,我会感觉很好。如果超了这个时间,我的节奏感很可能会消失。我不担心自己能得多少分,因为我有组织进攻的能力。”麦蒂说,他现在对自己的信心很足。

  对于尼克斯和球队主教练丹东尼来说,麦蒂是一个他们一直在寻觅的进攻组织者。他已安排将球交到麦蒂手里,允许麦蒂去掌控球队的进攻。当年范甘迪执教火箭的时候,姚明和麦迪就是联盟最好的内外呼应的组合之一。“如果他们能多使用麦蒂和大卫-李的挡拆,那么他们每次都会得到很好的进攻机会。”范甘迪说。

  麦迪最近几个赛季受伤病的困扰太过严重,不过,尼克斯本赛季还剩下29场比赛,这给了他证明自己的机会。“我很兴奋,也准备好了为球队做一些事情,我们距离季后赛并不远。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麦蒂最后说。(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