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再战亚冠鲁能拒惨案 韩公政:学习国足夺冠气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22日11:11

  几乎每个赛季参加亚冠,山东鲁能都会被制造出一次惨案……惨案不堪回首,至少在新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看来,山东鲁能不会重走老路,而且至少要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

  从海口到土耳其,从济南到上海,相比去年赛季前糟糕的美国拉练之行,山东鲁能本赛季在新教练伊万科维奇的率领下,备战工作进行得相当扎实。目前,他们在上海根宝崇明基地进行亚冠首战前的最后冲刺训练。今天,山东鲁能将从上海飞赴日本,准备亚冠联赛与广岛三箭的首战。

  与上赛季相比,今年山东鲁能队有多名新人加入,首先主教练已经由图巴科维奇更换成了伊万科维奇;外援方面,除原有外援安塔尔之外,拉德诺维奇、卡洛斯以及班森等外援的加入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球队的实力;内援方面,周海滨回归,国家队当红小生邓卓翔已正式加盟鲁能。从这几方面的情况来看,山东鲁能的实力有望提升一个档次。

  带着这样的阵容出战,伊万科维奇表示:“我相信大家有实现目标的实力。每一个人要有更大的责任感,无论在场内还是在场外都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只要你去努力了,对手并不可怕,亚冠也不可怕。”在谈到山东鲁能在亚冠赛场上多次留下惨案时,伊万非常平静,“如果你对你的对手有所了解,并且对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就没有什么可怕的。我也相信,在我的球队中,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了。”

  据了解,伊万科维奇之前曾多次飞往日本去打探广岛三箭的情况,并拿到了对手的第一手资料。“真正的比赛就要来了,我要求我的队员恪守职业要求,调整好心理和体能,一起进入备战广岛三箭的最后阶段。”伊万很有自信地表示,尽管是客场作战,但他们绝不会保守,会争取以胜利者的姿态回国。

  比赛前,山东很多队员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出了强烈的自信心。“我们在亚冠赛场上吃的苦头不少,这也不是我们第一次打亚冠了,有了前面的那些经验,在各方面我们都能少走些弯路。”矫哲在接受采访时说:“万事开头难,作为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必须打出水平和气势,为新赛季开一个好头。”队长舒畅则表示:“新赛季我们将准备应付各种困难,服从教练的安排,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全体队员一定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抓好训练,打好比赛。从自身做起,做好每一个细节,时刻牢记自己代表山东人民和鲁能形象,为了共同目标团结作战。”

  鲁能副总韩公正则认为,山东鲁能将借助国足在日本勇夺东亚四强赛冠军的气势,在日本打出中国足球的气势,用好的表现回报球迷。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