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成都谢菲联转会尘埃落定 刘成回湖南宋振瑜回川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22日11:12

  日前,成都谢菲联最受关注的几宗转会尘埃落定。继队长汪嵩转会浙江绿城之后,小将刘成最终与宋振瑜进行了互换,前者回湖南后者则回川加盟成都谢菲联。

  在春节之前,由于父亲生病,刘成不得不选择“回家”踢球或者是选择退役。尽管两家俱乐部在刘成与宋振瑜的交换上,曾存在一些分歧,但最终两家俱乐部还是选择了成人之美。在回家过年之后,前天刘成回成都收拾了自己的行李,和老友一一告别。临行之前,刘成说道,“请大家放心,父亲的病已经有了好转。真的要走了,还是有些舍不得,,我还会回成都看望大家的。”此外,受天津泰达罢训风波影响,四川籍球员谭望嵩已经确认转会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