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长春

挑战鹿岛沈祥福看轻结果 坦言输球不是世界末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22日11:20

   时隔一年后,长春亚泰重新踏上了亚冠的征程。目前,长春亚泰已经抵达了首战客场的所在地——鹿岛鹿角主场所在地茨城县。

  事实上,原本在韩国济州岛备战的亚泰队,因为不断有对手前来打探消息,这让长春亚泰不得不提前赶赴日本。抵达日本后,长春亚泰队的主教练沈祥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经过之前的艰苦训练和比赛后,现在全队要从心理上尽量放松,要让大家相信只要前面努力了,后面就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我希望球员要把压力转化成动力。”他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亚泰此前还没有和日本俱乐部队有过正式比赛,所以他担心队员们有心理包袱。

  在谈到和鹿岛鹿角这场首战时,沈祥福并没有直面话题,而是表示:“亚冠小组赛是6场比赛,首战鹿岛鹿角,即便是赢球了,也不能说明我们就可以小组出线了。如果输给了对手,也不是世界末日。当然,我们前面为了比赛准备了很长时间,也付出了这么多的努力,我们当然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我也在告诉我的队员,付出就有回报,好的过程当然有好的结果,希望大家可以相信这点。”

  据了解,此次只有18名球员飞往日本,张宝峰、唐京、艾志波、杨海波、刘成、刘晓东、宗垒等人都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前往,这也就意味着前往日本的18人就是届时的比赛大名单。“就目前的阵容来看,这已经是目前长春亚泰能够派出的最强阵容了,这些球员的实力不用我多说,他们之中很多人都应该是国脚级别的。”由此看来,在接手球队两个多月后,沈祥福已经基本确定了球队的主力阵容。

  长春亚泰看似低调,但从过去一段时间的热身赛来看,这支队伍的战斗力极其强大,在海口集训期间,他们取得了热身赛12连胜的佳绩,其中有山东鲁能、天津泰达这样的国内强队,也有韩国的几支强队。从这点来看,或许2月23日晚,长春亚泰能给我们带来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