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队教练组人员流失 个人训练师托德火线接班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22日11:21

  本报记者 冯笑

  欧文斯站好最后一班岗,昨晚,上海男篮的替补席上却已经出现了一位新成员,球员个人发展训练师,托德·特罗克赛。

  来自美国的托德前天晚上刚到上海,时差还没倒过来便出现在了源深体育馆。整场比赛,一身休闲装打扮的托德默默地坐在替补席后排,而球队每一次暂停,他都会站起身在队员们身边静静聆听,他知道很快自己就也要站到他们中间。

  “我们认为,托德是目前全世界最好的一位个人训练师,”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介绍道,“很多NBA球员在选秀之前都和他训练过。”来上海之前,托德曾与多位NBA球员有过合作,包括波特兰开拓者中锋乔尔·普尔兹比拉、前森林狼球员马克·贾里奇,当然也包括他现在的老板姚明。“三年前,在北京的时候我和姚明合作过。”与姚老板的结识并非是托德与上海男篮结缘的开始,“以前徐咏去美国练球,我就帮助他训练。没想到他的膝盖……”

  正说着,上海队球员鱼贯走出更衣室,章明基向大伙介绍这位新加入的教练组成员。而身旁的托德似乎早已进入状态,叮嘱着大家,“明天咱们训练场上见!”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